Saturday, July 16, 2005

离开中学的生涯月有2 年了,
身为小型独中的永远都逃不开胃学校筹款的命运,
当然,那种不要脸的向陌生人们兜售固本的生活
离我好远了,

今天,为了学院园游会。
再次,我又带着我那不要脸的精神到社区去兜售固本。
感觉自己像是回到了从前,
不同的是身上已经不用穿校服了。

如果你问我, 你喜欢到处买固本筹款吗?
无疑的,我的答案是
不喜欢。
但是, 我不会讨厌。
为什么?我想我也达不上话来。

也许是不喜欢,
向别人乞求的捐献的感觉。
或许是不喜欢,
明明心有不甘仍委曲求全,喜皮笑脸。

但是,每每就是在重重困难中,
成功的达到目的才会特别的兴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